close
汗...这标题挺俗的

应该是平安夜才对

算啦

我也"懒"得改了

上午...完全沉浸在自闭中

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...

什么都做不好...

于是...什么都不想做

跟疯子一样...

见人就发疯

她们说...我非得把大家都逼疯了才会罢休

没错没错

我就是这么想嗒- -

但是但是

神奇的...

下午拼命的赶作业

没完没了的计算

处理数据...

啊哈哈

心情居然莫名的好起来

难得说我是太久没做作业

压抑了?

ORZ.

管他呢.心情好起来什么都好啦~

晚上

6点

按计划,吃欧们的圣诞大餐餐

披萨...吼吼...美味

等了一个小时才有的晚餐呢

一个个狼吞胡咽起来

- -|||反正我已经是没有形象可言的人了

难为了和我一起诸位...

回到寝室还和某人演起了大戏

啊哈哈

我真是超级有演戏的天赋呢


平安夜...呃

还是祝所有人圣诞快乐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