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开始看电影了- -|||

疯狂的搜索

下载

...

估计是受金马影响的

呃,整个礼拜

看了eddie的<六号出口>,<基因决定我看你>

彭小晏决定走喜剧路线了么

呃,要是有抑制懒的基因,我一定一定要...

接着,

某人说,应该定期发泄一下情绪

问:怎么发泄

答:就是大哭,大笑,这样对身体才好,不然一直憋着...不好

问:so?

答:每月每周定期看电影ORZ.喜怒哀乐的,都看看

于是,周四下午

她们决定看恐怖片

我也只能,跟着啦

日本的,呃一部片下来

没看到几个镜头(大家都这样- -|||)

一直用抱枕遮着,反正说的话,我也听不懂

但是,可是,还是看到了最恐怖的画面

啊啊啊~

然后紧接着就然大脑进入了

<麦兜故事>

粤语的,哈哈哈~

基本能听懂啦,配音好好听

至于情节...让我们忽略吧

今天

终于终于把想看很久的<公主日记>看了

第一部

轻松,愉快,又透点小小的哲学---我最爱的类型啦

第2部,还没下,不晓得有米继成第一部的风格咧

Anne Hathaway之前看的时候就觉得她很PL啦



现在下载完成的又是一堆

当是练听力好了

cet-6的听力应该没这个难吧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